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紧凑级实力派 五万元奇瑞E3到店实拍图解

2013年08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作为奇瑞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奇瑞E3是一款定位于奇瑞E2E5之间的紧凑型车型。而做为一款走性价比线路的经济型家轿,对于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或许是在足够经济的条件下,基本的实用性配置是否足够全面。据了解,近期奇瑞E5展车将抵达各大4S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奇瑞推出的全新车型到底怎么样。

  外观:与E5相同的设计风格

  奇瑞E3采用了与E5相同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流畅,处处洋溢着年轻时尚的气息。盾式前中网造型搭配多幅的镀铬格栅,已经成为现阶段奇瑞的家族式前脸。切角四边形前大灯大气时尚,内部大灯配备了透镜,并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底部圆圆的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奇瑞E3的侧面依然采用了“穹顶”式的车顶设计,而双腰线的加入使得E3多了一丝动感。

  奇瑞E3使用的十幅铝合金轮毂,采用佳通轮胎,尺寸为185/60R15,15寸轮毂在紧凑的E3上并没有显得很小,轮毂造型比较耐看。

  奇瑞E3尾部设计干净简洁,尾灯处的两道折痕,有效的增添了尾部的立体感。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十分小巧,内部使用LED光源,在同级别车型里还是很少见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