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日产Terrano亮相 硬汉风格/10月上市

2013年08月20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日产恐怕是最不重视经典车名的企业了,曾经的精致紧凑型车典范阳光变成了廉价小车,曾经中大型车的典范的蓝鸟变成了紧凑型家用车。同样,曾经的硬越野Terrano现在变成了小型城市SUV,日前,全新一代日产Terrano亮相了无伪装谍照。 

【2013款日产Terrano无伪谍照亮相】

  根据日产的规划,全新亮相的Terrano将作为达西亚Duster的换标车型来争夺第三世界国家的小型SUV市场,凭借日产品牌的影响力迅速占领市场份额。相比于达西亚Duster,此次亮相的日产Terrano采用了日产家族的SUV前脸,倒梯形的镀铬格栅让这辆尺寸并不大的小车看上去充满了硬气质。再得益于Duster自身硬朗的外形,全新一代日产Terrano看上去的确还不错。而相比于Duster,全新一代的日产Terrano也进行了一定的精致化处理,花瓣式的车轮以及镀铬的踏板又平添了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日产Terrano将搭载1.6L汽油和1.5L柴油两款动力。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销售,率先登陆市场为印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日产Terrano亮相 硬汉风格/10月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Terrano

满意度:---
日产Terra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7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