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女性日常代步用 八万元合资车型如何选?

2013年08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汽车一直都被认作是男人的“大玩具”,而在实际购车人数比例上,男性消费者也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话虽如此,平常在路上我们却也能见到不少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司机,本期《雷锋编辑部》就将为一位女性朋友挑选车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她都有什么样的需求吧。



  小胡:三车中只有雨燕的价格能控制在八万内

  ●  铃木雨燕

  ●  厂商指导价:5.98-9.18万元

  ●  市场优惠:2000-7000元不等

  雨燕的整个外形感觉和MINI颇为相似,整个车身设计十分时尚、可爱,特别受到女孩子的喜爱。铃木雨燕的整个车身线条圆润、顺滑,而且在外形的设计上添加了很多的空气动力学元素,也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整个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铃木雨燕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环样式的设计,黑底白字看上去干净、清晰。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按键的大小也很合适,做工也比较精致,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而言,这些方面,雨燕上市多年一直做得不错。 

  雨燕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铃木雨燕1.5L排量的车型配备的是M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整体动力表现不错,起步比较敏捷,而且拥有不错的经济性,M系列的发动机最低油耗仅有5.3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