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女性日常代步用 八万元合资车型如何选?

2013年08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言西早:雨燕1.3L比较靠谱,是实用的代步选择

  ●  铃木北斗星X5

  ●  厂商指导价:5.39-5.79万元

  ●  市场优惠:3000-5000元不等

  北斗星X5在保持了以往北斗星系列车型方方正正外形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跨界元素,使得外形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更具运动范。前后保险杆以及轮毂和车门都增加了黑色塑料条,既防刮擦也同能起到跨界的装扮。  

  X5的内饰风格完全脱离了上代北斗星车型,更趋于时尚轿车风格,用料和工艺水准也有较明显的提升。在这款巡航手动车型中,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其罕见,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针对手动挡驾驶的长途舒适性也有所裨益。

  北斗星X5继续沿用了铃木那台经典的K14B 1.4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0千瓦 ,最大扭矩峰值则为112牛米,优秀的油耗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早已在曾经的北斗星的口碑下家喻户晓。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清晰可靠,操作感并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顶配带有定速巡航功能,高速路况舒适性值得赞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

指导价:4.19~5.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822张  文:1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