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普拉多/雷克萨斯GX 前脸侵略感强!

2013年08月22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虽说现在是城市SUV当道的时代,但是硬SUV凭借良好的适应性依旧被广大越野迷和特殊部门所亲睐。普拉多陆地巡洋舰系列中最为城市化的产品,较低的售价也备受市场的热捧。日前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小改款普拉多LC150的照片,与此同时和普拉多同根同源的雷克萨斯GX也曝光了新一代家族化改造后的线条图。

  外观方面: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增强了其前脸的整体化改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在整体风格上连为一体。进气格栅则通过取消下部镀铬亮条的方法行程了七道直插前保险杠的亮条。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的部分则设计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带来的效果更加凸显了新车前脸的侵略感。

  车辆尾部变化不大 ,尾灯重新进行了内部结构的变化。据悉,此次小改款普拉多还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全新的中控台、修改后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雷克萨斯GX

  至于GX车型,此次变化的重点在于家族化的改进,从线条图上看,此次小改款的GX搭载了与LX一样的纺锤形格栅并重新设计了大灯的造型,后保险杠也同样进行了效果上的优化。

雷克萨斯GX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预计两款新车都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GX采用4.6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45牛米。普拉多则依旧保持2.7L和4.0L的动力配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