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Nano重塑形象 智慧城市汽车/仅售1.34万!

2013年08月23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塔塔汽车现任董事长塞勒斯-米斯特里表示:“未来,我们都会致力于增加Nano的特色功能和感知价值。我们正努力使这款车型成为智慧城市汽车,面向年轻消费者。”

  新特性将包括可选择的动力方向盘、改进后的车内布置和外观设计以及更好的燃料效率。他还指出公司今年将发布几经拖延的Nano压缩天然气版。

  外观像豆形糖果的Nano于2009年3月份上市售价约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去年该款车型销量跌了逾27%。塔塔汽车前任董事长拉丹-塔塔承认这款汽车有形象上的问题。

  除了基本功能、毫无花哨的配置——整车长度仅为3100mm,轴距2230mm,而车重仅为580公斤;搭载2汽缸的623cc、33马力的发动机,4门5座版,排气量0.62升,百公里油耗4.1升,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5公里。

  为降低成本,Nano安全气囊、无防抱死刹车,而空调、收音机和助力转向等设备则需要另外付费获得。

  Nano的诞生是为了实现成千上万中产阶级印度家庭购车梦的廉价车型发布,然而这个定位使许多注重身份的消费者对这个“便宜货”望而却步。而智慧城市汽车的定位是否能为Nano重塑形象,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还有待市场考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塔塔Nano

满意度:---
塔塔Na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张  文: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