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混动真省钱? 雷克萨斯LS/奔驰S动力解析

2013年08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车迷随着混动技术的成熟和对环保节能的重视,混合动力车型正在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不少豪华品牌都推出了混动车型,售价自然不菲。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车是否值得购买?真的为消费者省钱了么?

  车型:宝马740Li混合动力

  指导价:148.8万元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采用基于改良型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BMW 740Li相同)和电动机两者的“全混合动力”技术。配置方面,与宝马740Li豪华版相同,两车差价5万元。

  宝马740Li混合动力输出功率为260千瓦/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零至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而平均油耗仅为7.5升/百公里。与配备相同汽油驱动系统的BMW 740Li相比,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更强,耗油量却降低了10%以上。

  如果混合动力系统的锂离子蓄电池电量充足,且驾驶者不进行猛烈加速,“全混合动力”技术可实现单纯依靠电动机驱动,在几乎无噪音的零排放状态下最多行驶4公里,最高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在中程加速时,电动机甚至可以为汽油机额外提供210牛米的扭矩,超凡的动态性能让驾驶乐趣无处不在。

  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凭借出众的豪华配备彰显其独特身份,其中包括:外观喷涂可选择BMW高效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水蓝色;墨灰色Alcantara车顶、真皮仪表板、前后排舒适型座椅、电视接收功能、全景摄像机、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混动

指导价:112.80~115.80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0.3L/100km
图:896张  文: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