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好开好用又时尚 10万元价格区间选车攻略

2013年08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骐达——省油舒适,空间宽敞

  10万元买车对于许多普通工薪家庭而言是比较实际的,随着车市竞争激烈,现在这个价位可挑选余地还是不少的,除开那些所谓大气厚重的车型之外,还有许多既好开又时尚的小车可供选择。下面,我们就从这个方向出发,找寻一些让大伙满意的代步车,争取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迎来人生的第一部小车。

  骐达

  推荐:2011款 1.6L CVT舒适型(指导价格:11.53万元,节能补贴加优惠1.5万元)

  点评:省油舒适,空间宽敞

  骐达在国内也有8年的历史,而换代是从2011年开始,新一代骐达相比老款更加修长圆润,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同时这一代骐达的内饰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档次的感觉,简洁的线条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的柔和温馨。黑底白字的仪表显示清晰而直观,可以说骐达精致的做工让人颇有好感。

  试驾感受:骐达有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93kW,峰值扭矩更高达154N.m,性能作为家用车来说完全足够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自动挡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加速的感受虽然不是很积极,但动力输出平稳顺畅,这一点非常让人满意,另外,在柔和的变速箱匹配下,骐达也比较省油。骐达底盘尽管不是非常满足运动操控的需要,但配合大两厢的造型还是很合适的,柔软的悬挂可以隔绝大部分路面颠簸,转向模糊而轻柔,充满家用的风格。

  乘坐感受:身高178cm的男性坐在骐达前排时,即使位置调到最高,头部空间仍可以达到一拳多的距离;当坐到后排时,头部空间可以达到四指,而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两拳的距离。这个标准已经不是够用可以形容,而是十分的宽敞。加上座椅宽大柔软,我们还真找不出骐达在代步方面的不足。


  购买建议:骐达1.6L车型中,CVT舒适性是自动挡最便宜的车型,虽然指导价格高达11万多元,但优惠下来才10万元出头,尽管配置一般,但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作为时尚且好开同时又宽敞的家用代步车来说,骐达是值得推荐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TIIDA

满意度:---
日产TIIDA

指导价:9.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图:4507张  文:5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