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好开好用又时尚 10万元价格区间选车攻略

2013年08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Polo——销量出色,时尚而略显稳重

  Polo

  推荐: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指导价格:12.39万元 ,优惠1.5万元)

  点评:销量出色,时尚而略显稳重

  Polo这个车型不像嘉年华那样拥有阿斯顿马丁犀利造型,也不像飞度与K2那么时尚,但是Polo拥有大众家族设计特色,硬朗而不失为饱满,配合熏黑的大灯,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动感时尚的,但是透露出一些稳重,这就在消费年龄层次上有了更多包容性,特别是对于25-40岁的女性人群更为适合。Polo的内饰设计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化,车内散发着浓厚的德国工业气息,虽然有些保守,但是中规中矩,做工也很严谨。


  试驾感受:Polo上搭载了来自大众EA111系列的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还应用在高尔夫6、速腾、明锐等车型上,虽然技术上缺乏足够亮点,但77kW最大功率,特别是3750转释放155N.m峰值扭矩的性能还是很适合这款小车,毕竟更大级别的紧凑车都在用,Polo就更没有问题。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换挡更加平顺,同时舒适性也比较到位,极少有顿挫产生。Polo电动助力轻重适合,更重要是回馈顺畅,过弯之后可以完全自动回中。此外,Polo的底盘比较扎实紧凑,悬挂具有德系品牌出色的韧性,无论是代步还是激情驾驭,都有较好的基础保障。

  乘坐感受:Polo轴距为2470mm,前排空间没有问题,但头部对于超过178cm男性来说没有多少余地了,后排也是如此,头部剩下不了多少空间,腿部也只有很少的余地。经常满载的话,可能Polo不太适合,但作为代步或家用来看,Polo的空间基本够用了,虽然谈不上宽敞,但也不是特别局促。

  购买建议:既然Polo有较大的优惠,那么10万元区间选择1.6L 自动豪华版比较合适,虽然比舒适版本高出了1.2万元,但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自动空调。这对于安全和舒适来说,都有更好的保障。当然,如果从代步角度出发,1.6L自动舒适版本也足够了。这一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挑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满意度:---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1.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7.9L/100km
图:7960张  文:7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