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致尚XT正式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2013年08月2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储物空间丰富,乘坐空间局促
储物空间丰富,乘坐空间局促

    致尚XT座椅颜色采用红黑相间的色彩搭配,厂家称之为“致尚虹”,这与其全黑的内饰搭配的确突显了运动感,样式上值得称赞。但是在舒适度上的表现就没这么多好评了,坐垫比较硬,靠背的包裹性不是那么明显,坐姿也较高都是影响舒适性的细节,顶配车型依然是手动的调节方式这一项倒是没那么苛求,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因为坐姿较高,所以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空间内剩余空间仅余四指的距离。而后排的头部空间更是拮据,因为外观的设计要保证车身看起来足够动感,所以牺牲了一些车内后排的头部空间。

    即便是后排的车顶设计了凹槽,但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身高180cm的体验者的头部依然接近于车顶,几乎没剩下什么空间。腿部空间剩余一拳的距离倒是还算可以,如果乘客没有图中体验者那么胖的话,腿部应该会感到比较舒适。

    后排空间的地台并不是很高,设计还算合理,所以后排即便乘坐三个乘客的话,在腿部的空间上也能够满足需求,需要考虑的就是头部的剩余空间以及后排车内的宽度是否让三人乘坐显得拥挤。

    储物方面一直都是自主品牌车型的软肋,不过这次致尚XT表现的足够让人满意,官方提供的数据是车内有36处储物点,虽然我没有做具体的统计,但是从实际的体验效果来看,这款车的储物格还是比较丰富的,且具备不俗的储物能力。

    这款车后备箱储物能力是其除了动感的外观设计外的亮点之一,正常情况下的后备箱容积为390L,可以通过将第二排座椅坐垫竖起、靠背放倒的操作后,提升最大容积,可高达1400L的数据在紧凑级的两厢车中也是不多见的。而且,座椅放倒后的后备箱平整度也对其储物能力有不小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