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颠覆传统 凌派/纳智捷5 Sedan智能系统PK

2013年08月2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凌派方向盘功能强大 能识别多种手机
凌派方向盘功能强大 能识别多种手机

  凌派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十分方便,可以轻松控制音响设备,这一点纳智捷5 Sedan要甘拜下风了。凌派方向盘上还有蓝牙电话的快捷按键,并带有语音呼叫电话联系人功能,使得驾车更专注轻松。相比凌派,纳智捷5 Sedan的方向盘功能相过于简洁,只能调节音量、接 打蓝牙电话,还被并不常使用的抬头显示开关占去了大片位置。

  凌派能识别的手机品牌和型号比较多,甚至很多国产手机也在其中。凌派连接智能手机不算便捷,除了要数据连接外,还要蓝牙连接,iphone手机还需要HDMI线和下载客户端,这给日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不变。凌派拥有罕见的广东话可选择,这对于日系车销量较高的广东来说是个福利,凌派的菜单颜色还有多重选择。

  纳智捷5 Sedan只支持HTC品牌的部分型号手机,这对于使用其它手机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十分困惑,不过目前部分地区有买车送HTC手机的活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