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并非奢侈品 价位接近合资车的进口车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近日网络上爆出,国内进口车售价远远高于国外的消息,虽然这则消息情况属实,但也非绝对,毕竟还有一些价格亲民的进口车型就在我们身边,接下来我们将直击几款纯进口车型,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它们呢?

  西雅特Leon

  售价:24.39-29.46万元

  也许你并不熟悉西雅特,甚至它的车标都无法在你脑海中浮现,但今天我觉得你有必要记住它了。西雅特是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的西班牙品牌,在欧洲市场它与大众高尔夫足可以相提并论,但来到国内后,西雅特则展开了对钢炮阵营的猛轰,也就是说Leon主打的是性能车市场,那么不免让我们把它和GTI相比一番。

  西雅特Leon源自大众PQ35平台,与高尔夫一样,所以想必大家对这个陌生的小伙子有了几分信心,至少它的兄弟十分受人欢迎。由此一来,Leon在驾控方面的点点滴滴也就无须我过多描绘,要知道它可是大众的一份子。

  至于优于GTI的部分,我必须和大家说明一下。西雅特Leon Cupra采用了TSI+DSG的动力组合,这与GTI相同。但不同的确实,其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要高于国产GTI的200马力,扭矩部分则依旧是280牛米。

  值得炫耀的是,西雅特Leon装备了XDS限滑差速器,它担当的是横向差速器锁的职责,它可以弥补前轮驱动车型,在快速过弯时显现出来的典型转向不足的特点。简而言之,在快速过弯时,只要稳定系统探测出车轮在前轮轴曲面内开始侧向滑动时,XDS系统就会让这个车轮的速度降低,从而使整车转向系统处在协调一致上,充分发挥底盘和牵引力的优势。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售价,西雅特Leon FR和FR+车型,在原本24.39和25.89万元的基础上,已经有大于6万元的市场优惠,而Cupra的降价幅度一度超过了8万元,这也就意味着您只需要花费20万元不到,就可以拥有一辆超越GTI的钢炮了。而GTI的售价为23.58万元,算上1.2万的现金优惠,也还在22万以上,显然西雅特的价格更具优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

满意度:---
西雅特Le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图:1573张  文:3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