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长安致尚XT

    8月已至尾端,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季也即将来到。不过,厂家似乎并没有都追赶着个风潮,所以这个月新上市的车型数量还算趋于正常水平。不过这其中也不乏一些重量级选手,它们的出现会给一些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以截止至昨日的信息为准,我们以时间轴从后向前的方式来追溯都有哪些车型在本月上市。

8月29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8月29日,长安福特宣布国产新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共计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98-26.58万元。

    国产新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多意外,采用了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前脸的阿斯顿•马丁风格若隐若现。同样风格的前脸也出现在新款福特嘉年华车型上,只是在新蒙迪欧车型上,配合宽大的车身和犀利的大灯,将新蒙迪欧的受众人群一下拉低了好几岁。

    全新蒙迪欧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 4860mm、宽:1854mm、高:1480mm,轴距与老款蒙迪欧-致胜相同,均为2850mm,此外该车还会根据不同的车款配备不同规格的轮胎和轮毂。

    内饰设计方面相比致胜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其它方面,新蒙迪欧配备有LED大灯、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使用了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同时,新蒙迪欧还提供2.0L GTDi高低功率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42马力和20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50N·m和340N·m,传动方面,统一搭载6AT变速器。

相关阅读文章:以科技配置致胜 体验新蒙迪欧2.0T运动版

8月28日,长安致尚XT

    长安致尚XT于8月28日在成都上市,新车售7.79-11.99万元。该车是基于长安逸动平台打造的两厢版车型,搭载1.6L/1.5T动力,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

    长安致尚XT虽然与长安逸动共享了底盘设计。但你千万别把它简单看做是逸动的两厢版,因为致尚XT的外观要较逸动有很大的变化。其中犀利的大灯造型让车头看起来极富冲击力。同时前保险杠微微凸出的裙边也让致尚XT看起来很有运动范儿。

    这款车的整体车身尺寸达到了:4425×1815×1485mm,轴距:266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车身侧面明显的双腰线设计使致尚XT的身姿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致尚XT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重头戏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1.5TGDI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0Nm/1950rpm。这个数据一点都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而另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传动方面,致尚XT 1.5T车型标配的是6AT变速器,而1.6L车型则配置了5MT和4AT变速器。所以说,致尚XT的性能也非常具有卖点。

相关阅读文章:看着运动开着舒适 试驾长安致尚XT 1.5T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