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7款最具购买价值热门A级车

2013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福特新福克斯:北京最高优惠1.2万

  持续了数月的闷热终于远去,进入9月,天气也凉爽了起来,但汽车市场可是到了火爆的“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众多新车型扎堆上市,各大厂商也纷纷展开促销攻势。若您近期正好有购车的打算,不妨借此良机快快下手。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中关注度较高的合资紧凑型车,看看它们的优惠幅度如何,是否值得您为此奉献钱包。 

  福特新福克斯

  指导价格:9.98~16.99万

  近期优惠:北京最高优惠1.2万

  新福克斯的车头设计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鹰眼式大灯配合形如獠牙般的三段式进气格栅显露出了十足的攻击性。车尾造型更加运动,丰富的线条将尾部勾画的肌肉感十足。 

 

  全新的包围式座舱科技感不错,用料也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上覆盖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手感非常厚实。运动范儿十足的仪表很讨人喜欢,尺寸小巧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也非常出色。车内空间表现较老款并无提升,后排空间依旧只是刚刚够用,而像后排空调出风口之类的配置也依旧缺席。  

  新福克斯提供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2N·m。全新引入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Nm,数据与老款车型上的1.8L发动机相当,但油耗却有明显下降。除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福克斯的自动挡车型全部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的4AT真是有了质的飞跃。 

  论起底盘悬挂,新福克斯在同级车中依旧属于一流水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和成熟的调校水平,所带来的那种扎实感和稳定感是对手们很难达到的。高速入弯时,悬挂可以提供优良的支撑,精准细腻的转向顺滑自然,即使是新手也无需太多时间适应。 

  目前新福克斯的优惠幅度还是令人满意的,北京市场最高优惠可以达到1.2万元。考虑到它超越同级的操控乐趣、前卫时尚的外型、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良好的安全及实用性,新福克斯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不过要多说一句,当大部分厂商都在琢磨着如何让车子更舒服、配置更高、空间更大的时候,新福克斯却独辟蹊径的强调着驾驶乐趣,并且在同级中它也确实是在这方面做的最好的一个。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讲,新福克斯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刚刚够用,因此追求舒适大空间的朋友不妨仔细考虑后再做决定。



  如果您对文章介绍车型感兴趣,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