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搞定合资SUV 3008/劲炫/ix35/翼搏等

2013年09月03日0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福特翼搏:最便宜的合资SUV

  毫无疑问,SUV绝对是时下中国车市中最为火热的车型。而在目前的SUV车市中,10万元上下的这一消费区间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因为大多数新增消费者的购车预算都集中于此区间。同时,本着预算够用优先买合资的原则(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是会优先选择合资品牌的), 因此,这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多元就能搞定的合资SUV车型。

  福特翼搏

  车型特点:外型动感、动力够用、个性之选

  推荐车型:1.0T GTDi MT 尊贵型经销商的优惠价为11.78万,购车总费用大概为13.48万元左右

  作为目前合资品牌中定价最低的SUV车型,福特翼搏的官方指导价仅为9.48万-12.78万,很显然这售价乍看起来是十分具有杀伤力的,特别是将福特翼搏的定价和同级车型别克昂科拉进行对比的时候。然而,虽然总体的定价不高,但翼搏的产品设计也局限了的它的销售,它被固化在了一个细分的市场,原因则来自于它的身材。

  作为一款定位城市的小型SUV翼搏是时下车市上刚刚兴起的新产品。其车身尺寸三围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从数据上看,其个头不大,传统的消费者和以家庭为购买单位的消费者需要适应。特别是家庭单位购买的消费者,这样的尺寸需求是满足不了整个家庭的使用需求的。而在这一方面,同价位的自主品牌SUV则明显更具优势。

  不过,虽然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很难选择这样的车型,但对于新兴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福特翼搏则明显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这也恰恰是翼搏的定位所在。在外型设计上,翼搏的造型前卫、动感、时尚,尤其是作为一款SUV福特还为外型设计中加入了一些野性的风格融入其中,这些要素恰恰是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诉求。所以,在外型上,福特翼搏很讨好年轻消费者。

  在内饰部分,福特翼搏的内饰设计源自福特嘉年华,也是年轻的时尚风格。内饰的用料做工,既然是一款合资车,表现不会太差,但与同级顶尖水准相比,长安福特的品质控制需要提升。

  在动力方面,翼搏是目前国内市场首款搭载三缸1.0T发动机的车型,而且也是第一个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匹配双离合变速器SUV。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5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在其它方面,翼搏全系车型均配有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可以让驾驶者不用花太多力气便可轻松把控方向,而在高速行驶时则会减少转向助力从而提升稳定性。同时,翼搏还配备有福特的SYNC多媒体语言识别系统,这套系统能通过驾驶员的口述指令完成对中控台的操作(支持方言),大大提高驾驶着的驾驶注意力。

  总结:目前,福特翼搏1.0T GTDi MT 尊贵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经销商的优惠价为11.78万,有至少2000元的优惠。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出色,配置也十分齐全,包括: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行车电脑等全部有所配备。所以,笔者在翼搏目前六款上市车型中推荐此款车型。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

满意度:---
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5.7~6.6L/100km
图:3385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