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用车报告】红旗:我的十年你的15万公里

2013年09月04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ELETE 空格
第1页 :行驶11年的红旗名仕,最满意的是空间和性价比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汽车是没有生命的,它有的只是陪伴车主同行的种种命运。于是,这件或廉价或昂贵的工业产品才间接地成为很多家庭变化和车主生活历程的“见证者”。

  因此,我们做了这个系列选题——以“我的十年用车故事”为线索,和真实的车主真诚的聊聊他们的“老朋友”。这一期,我们很高兴的在郊野公园约见了这辆2002年的红旗名仕和它的车主李先生。

  行驶11年的红旗名仕,最满意的是空间和性价比

  尽管已过去十余年,但回想起当初购买新车的情景,李先生依然记忆犹新。2002年的时候,国内私家车市场刚刚进入繁荣时代,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的选择空间非常有限,自主品牌也处于萌芽发展状态,而看中当时的红旗名仕车型,李先生认为四点因素很重要。

  首先,他认为这款1.8L红旗名仕11万左右的售价在当时比较有性价比;同时,车身的钣金件做工比较扎实,也算继承了德系车型的一贯特色;另外,空间优势很明显;最后,车辆的通过性在同级别轿车中也算优秀。而谈到选车,李先生也说了自己的心得:满足自己最实在的需求,算算腰包里的能支付出来的金钱,权衡之后就是最合适的,跟风加价购买一辆车,是很荒唐的事。

  这辆红旗名仕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92×1814×1422mm;轴距为2687mm,对此李先生相当自信和满意,日常使用或是搬运物品没耽误过事。

  平时使用时,尽管驾驶席和副驾驶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但可调节范围比较宽泛,按照说明书的介绍,驾驶席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为216mm。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