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哈弗H6:底盘扎实、空间宽敞

  近几年汽车市场中SUV车型的关注度一直很高,该车型大空间、高视野以及通过性强等特性都让它颇具卖点。尽管售价相对较高,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您也不必为手中的预算发愁,目前市面上同样存在不少实惠的自主SUV,下面我们就选出几款热门SUV,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车型一: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58-15.18万元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底盘扎实、空间宽敞

  不足:加速缺乏线性感

 

  哈弗H6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内饰方面,哈弗H6方向盘中央同样更换了哈弗的全新产品标识。此外,新车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更换为全新的式样。内饰做工方面较老款车型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配置方面,哈弗H6超级型相比1.5T四驱尊贵型,也有不小的升级。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增牵引力控制系统(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DSC/VSC等)、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在其他配置方面,新增了前排温度分区控制、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

  在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这台变速器在高速行驶时能够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效果,而在城市道路驾驶时作用似乎并不大。1.5T的动力带动这个1.6吨的车身其实并不是那么轻松,尤其是在低速行驶下涡轮还没有介入的时候。涡轮的介入在2200rpm左右,所以换挡时机在2500rpm以后才能够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

  综合点评:长城汽车一直以来给我所留下的印象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我很少能在业内听到他们无休止吹嘘自己,所以这个印象分我还是打的颇高的。加上新款的哈弗H6在外形的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晋级般的表现,虽然动力方面不是让我十分满意,但是在城市里实用绝对够了。

  【相关阅读】

  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动力、油耗更看重谁? 陆风X5对比哈弗H6

二手车 哈弗H6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