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三菱欧蓝德SUV冬季版 珍珠配色/竞技轮毂

2013年09月05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作为今年秋天的第二款生活方式概念车,三菱欧蓝德H360冬季版的确让人心动,更加纯粹的白色车漆搭配20英寸的轮毂,加上华丽的绗缝皮革和麂皮内饰,看上去舒适而时尚,如果您需要一辆可以在冬天带着全家去滑雪的汽车,那么这款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三菱这次与生活品牌H360以及专业的滑雪板制造商合作,打造出这款极具生活氛围的概念车。外观造型精致而优雅,加上换装的巨大轮毂,让它看上去比标准版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车内的布置则更加温馨,黑白搭配的真皮内饰,舒适性一流的座椅,还有十分齐全的滑雪装备。欧蓝德H360冬季版就像是揽胜极光奥迪RS4 Avant的混合体,它搭载的是带有S-AWC牵引力系统的V6发动机,比起四缸发动机的竞争对手,它的冲刺速度更快。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