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大众速腾上市 售价13.18-18.58万!

2013年09月05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大众高尔夫R 外观更具攻击性

  大众高尔夫R

  新车信息:外观更具攻击性,发动机功率再次提升!

  在8月20日发布了首张预览图之后,大众集团也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官方照片以及相关信息。新车将在即将到来的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辆在高尔夫系列中处于最顶级的高尔夫R将依旧采用我们大家所熟悉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输出功率已经提升至221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2千瓦。最大功率的输出范围在5500-6200转之间。而最大扭矩则增加了30牛米达到38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更是变态的达到了1800-5500转之间。

  虽然和GTI采用了同一款引擎,但是在高尔夫R上,这台四缸发动机拥有了全新的缸盖、重新设计的排气门、全新的气门弹簧和气门座、更大尺寸的涡轮增压器以及更加高的燃油喷射压力。动力通过第五代Haldex多片离合器传递到四个车轮上。在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第七代高尔夫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极速都通过电子限速限制在250千米每小时。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大众高尔夫R到店实拍 】

  根据大众的消息显示,由于新技术的运用大幅度的降低了第七代高尔夫R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全新一代高尔夫R百公里油耗为7.1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5克每公里。DSG版本油耗则为6.9L,与之对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9克每公里。

大众高尔夫R预览图】

  相比于GTI车型,第七代高尔夫R在车身高度上又降低了5mm,与之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19英寸轮毂列为选装。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本的第七代高尔夫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操控性的稳定性。

第七代高尔夫R测试照片】

  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更加具备侵略性的车身套件,这套稿件包括修改后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熏黑LED尾灯以及镀铬排气系统。大灯则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内部结构。车辆内部,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Alcantara面料的内饰。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推出两门版和四门版两种车身形式,新车预计在第四季度率先登陆德国市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R

指导价:40.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9~9L/100km
图:1794张  文:4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