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奔驰E级/甲壳虫/欧蓝德 精彩改装车盘点!

2013年09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第1页 :奔驰E500轿跑车改装 降低底盘/动力升级!

  搜狐汽车 车迷本期【一周改装车】汇总看似又成为了奔驰的地盘,来自不同改装厂的三款车型均以不同的姿态展现,奢华、限量、优雅、竞技,这些常见词都可在本期内容中找到,就连动感十足的甲壳虫和罕见的三菱欧蓝德似乎都成了配角。

  奔驰E500轿跑车改装 降低底盘/动力升级!

  M&D Exclusive Cardesign改装厂已经推出了基于2009款奔驰E500双门轿跑的改装套件。车身颜色原本的计划是使用石黑金属色,但它被重新刷成了白色,辅以黑色的20英寸PD1合金轮毂。改装厂为其安装了宽大的车身套件,包括前保险杆,发动机罩附件,红色的前扰流板和新的挡泥板。它也获得了新的弧形侧裙,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全新的后挡泥板裙,搭配有内置的扩散器。

  原厂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7马力和530牛米的扭矩,但通过软件优化,动力被提升到401马力和560牛米。为了得到这样的数据,改装厂还安装了来自SL65 AMG的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其他变化包括H&R降低底盘,红色的刹车卡钳,内饰的改进等。此外,还安装了全LED光源的照明系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6~11.1L/100km
图:4144张  文:11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