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设计理念 新飞度/雅阁领衔本田8款新车

2013年09月06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思域两厢版-外观更时尚更运动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预计售价: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信息:比三厢更加动感时尚,国产或将增加5速变速器。

  两厢版思域其实欧洲版的思域,相比三厢的思域,两厢版思域更加动感时尚,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70mm/1470mm,轴距为2595mm,相比起现款三厢思域的轴距要短了不少,但是更短的车身就会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让思域两厢版面向的用户与三厢版截然不同。

  思域特有的双层的仪表设计在欧版两厢车型上同样拥有,感觉很具科技感,仪表内散发着幽蓝的光线也是思域车型的招牌了。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有些呆板,没有那款镀铬方向盘来的精致,环抱的中控台感觉很惬意。

  两厢欧版思域搭载了1.8L i-VTEC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引入国内后还会增加5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广汽本田在紧凑型车方面的困乏,所以欧版的两厢思域可以很好的弥补产品线方面的不足。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