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星骋/思域/卡罗拉 保养对比

2013年09月06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星骋思域卡罗拉是是三款经典的日系合资车型,有着皮实耐用、油耗低、价格低廉等特点,因此很多实用的消费者忠爱它们。那么这三款车型的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款三款家用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7.95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星骋马自达3星骋代表了全新马自达设计风格的到来,与之前的马自达3相比更加大胆。马自达3星骋将定位于时尚运动风格的家用轿车,消费群体更多的是那些年轻敢于挑战的勇敢者。而这样一款运动型轿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2011款星骋 6.4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星骋百公里油耗:6.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95元*6.4升/100=30528元。

  思域:作为日系紧凑型轿车的代表,本田思域的外观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但整车更倾向于年轻化。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有着不错的运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是一款口碑不错、质量过硬的产品。 

  2012款思域 6.9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思域百公里油耗:6.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95元*6.9升/100= 32913元。

  卡罗拉自上市以来,卡罗拉便有着非常好的市场战绩,之所以广受欢迎与卡罗拉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分不开的。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经济实用、节能省油才是最根本的,而卡罗拉恰好迎合了大众的口味。 

  2012款卡罗拉 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卡罗拉百公里油耗: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95元*7升/100= 33390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星骋两厢

指导价:9.4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图:1299张  文:1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