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15万元底盘性能堪比SUV 试江铃域虎皮卡

2013年09月06日03: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国产同级别皮卡中拥有最强悍的越野性能
2013/09/06

  这种国产汽车一定会叫你过目不忘,尤其是掀背型看上去更像是国际维和组织用车,但它还不止徒有其表,双排座位车舱加一货斗看上去上也不再僵硬,专业越野性底盘和国际化车身设计,加上福特发动机技术,跑起来还真挺霸气。

  
国产同级别皮卡中拥有最强悍的越野性能

  本次给大家介绍的是江铃汽车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皮卡车型——域虎,从性能体验看,江铃寄望于域虎在自主高端品牌阵营中保持引领地位:低速大扭力,尤其是在颠簸的草原上奔跑,车速越快坐着越舒服,还能够封闭装进很多旅行物品。  

  在江铃域虎出现之前,国内的高端皮卡市场被进口品牌垄断,说到这个皮卡品牌,江铃汽车从1984年开始引进五十铃技术,1993年第一辆江铃五十铃合资皮卡上市。1995年与美国福特合作,2001年第一辆自主研发的皮卡上市。直到2012年域虎上市,并传承于五十铃福特技术,从此在江铃汽车上留下很多福特技术的影子。 

  在动力方面,江铃域虎采用了一款源于福特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这款机器配置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特点是低转大扭优势明显,超车爬坡毫不拖泥带水,爆发感瞬间来提升快,升功率高达37.5 kW/L,百公里油耗仅为6-8L,数据看起来有点儿邪乎,但柴油机器确实效能要高很多,据称这款发动机曾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柴油车型上。 

  域虎不仅在发动机方面与路虎沾亲带故,底盘结构也相当讲究,采用两纵八横粗壮大梁,与悍马结构相似。带横向扭力杆的前独立悬架,抗过载能力达 3.5 G,确保域虎在同级别皮卡中拥有最强悍的越野性能。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域虎

满意度:---
江铃域虎

指导价:9.68~17.33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2张  文: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