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货车侧翻3万瓶饮料散落 3市民看守10小时

2013年09月06日08: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货车侧翻3万瓶饮料散落 三市民义务看守10小时

货车侧翻3万瓶饮料散落 三市民义务看守10小时

一满载饮料的货车侧翻,车内饮料散落一地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昨日凌晨,一辆满载饮料的大货车,行至三环线民族大道往文化路方向路段时,司机因打瞌睡猛打方向盘导致货车侧翻,3万瓶果汁饮料散落路面。因饮料瓶数量大,又逢下雨,转运一时成了难题,所幸3名市民义务帮他看守10多小时。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些饮料仍堆在马路中央,占去一股车道。交通明显仍受影响。侧翻的大货车已经被吊正,牵移到附近的路边,前挡风玻璃掉了,车头及车厢均受损。货车司机吴先生跛着脚,正在整理受损的车厢。

  吴先生介绍,他从江西运送这批饮料到东西湖吴家山。前天夜里,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还睡了几个小时的他,凌晨5时左右,驾车下了武黄高速行至三环线后,又感觉特别困,行至事发路段时,他看到前面一路口有车上路,他猛地向左打方向盘,结果货车右翻。“唉,货车才买两个月!”吴先生懊恼地说,还好人没事,只是脚崴了,他赶紧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我们上午都来了,一直守到了现在。”负责该路段卫生的湖北欣兴洁环境绿化公司项目经理陈红介绍,司机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外地人,脚受伤了,又受这么大的损失,看着挺可怜的,附近还有居民哄捡路上的饮料,他和两名同事赶到后,一直帮忙看守到现在。因为下雨天冷,他们为受伤的吴先生提供了外套和食物,让他在自己的车内避难。“非常感谢清洁人员提供的帮助。”吴先生说,这批鲜果乐共有3650件,每件15瓶,共计54750瓶,其中起码有3万瓶散落马路上。因为受损,加之雨水浸润,外包装几乎散架,转运起来非常麻烦。上午11时左右,他的货车被吊车吊起后,交通状况有所好转,他支付了4000元的吊车费后,曾联系了一辆货车帮忙转运,可这辆车来了后,因装不下走了,司机要求给600元的放空费,他支付了身上仅剩的400元后,变得身无分文。直到现在,都联系不到愿意帮忙转运的货车。

  吴先生说,如果再在路上过个夜,不仅不安全,而且饮料也恐怕保不住了。

  对此,陈红经理再次伸出援手。昨晚6时,陈红经理称,他已开车到附近白沙洲的物流公司找了一辆大货车,又请了8位农民工,目前正在购买塑料编织袋,准备连夜帮受损司机转运路面上的饮料。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