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携年轻女子飙摩托车 撞货车双双殒命

2013年09月06日08:5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 黄士峰)昨日下午,三环线姑李路口发生车祸: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骑摩托车的男子当场身亡,后座女子则被撞成重伤。

  事发地点位于三环线通外姑李路匝道处。目击者介绍,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厢式货车从常青路方向驶来,准备经匝道驶入姑李路。这时,旁边一辆摩托车从货车旁边驶过,两车突然撞上,摩托车被卷入车底,车上30多岁的一男一女被甩到路面。

  据了解,摩托车司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后座上的女子则摔得血肉模糊,身受重伤,被赶到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因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该匝道一度交通拥堵,直至下午4点半,才恢复畅通。

  另悉,武汉市交管局发布的《关于加强三环线交通管理的通告》规定,摩托车禁止在三环线上通行。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三环线上经常有摩托车、电动车穿行,非常危险。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