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全新碰撞成绩出炉 六款热门车安全性详解

2013年09月09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速锐-碰撞总得分56.5分,星级:5星

  就在上周六,2013年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终于发布了。本次碰撞测试的车型共有7款,除了东南V5菱致以及雷诺风朗得到四星的成绩外,其余五款车型皆获得了五星佳绩。其中东风本田艾力绅得到了该批车型最高得分56.8分;而比亚迪速锐则以56.5分的成绩成为了新规则实施以来成绩最高的自主车型。

  自主车型

  速锐2013款 1.5L 手动尊贵型

  正面碰撞试验:


  碰撞后,速锐 2013款 1.5L 手动尊贵型迅速向后退。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变形破裂,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受挤压而变形,气囊弹出,挡风玻璃完好;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侧面碰撞后,侧气帘、侧气囊弹出,左侧车身变形,向内凹陷程度较大;B柱向内缩进,下端变形,上顶梁稍有明显变形;挡风玻璃完好,左后车门变形。

  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


  碰撞后,整车向右后方成一定弧度倒退,引擎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导致变形;左前大灯破碎,前包围断裂脱落,左侧翼子板溃缩变形,前防撞钢梁扭曲变形,左纵梁弯曲变形;A、B、C柱无明显变形,车门可正常开启,不影响驾乘人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鞭打试验:假人坐姿正常,安全带紧扣。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