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马1系GT国内谍照 9月发布/配1.5T引擎

2013年09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宝马1系GT国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发布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9月的巴黎车展宝马发布了名为Active Tourer的概念车,今年4月这款车型也在上海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很快这款车型就将量产,成为全新的宝马1系GT车型,也是宝马G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量产版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与此同时,测试车已经悄然出现在国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宝马1系GT国内谍照曝光】

  量产版将高度保留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按照概念车的尺寸,轴距2670mm,长宽高尺寸4350*1834*1560mm,量产版的1系GT也将大致如此。整车风格和尺寸都与奔驰B级相当,定位小型的MPV车型。级别1系轿车相仿,不过1系GT更高的车身,前移的A柱,以及饱满的尾部,都带来了比轿车产品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和灵活性。 

 

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

  前风档玻璃上方的探测孔,意味着新款车型可能配置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此外还配置了全景式的天窗,内饰部分,会采用与宝马1系风格相似的中控台设计,这也已经形成了宝马的家族元素。iDrive旋钮可以看出是配置了最新一代的带手写功能的系统,大大提升了导航系统中文输入的便利性。

【内饰部分,采用与宝马1系风格相似的中控台设计,配置具有手写功能的iDrive旋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Active Tour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3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