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巴博斯850 6.0BiTurbo 3.5秒"破百"

2013年09月09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全新梅赛德斯奔驰W222 S63 AMG将会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如果认为全新S63 AMG并不能满足在性能和豪华两方面要求的话,那么基于全新S级的巴博斯 850 6.0BiTurbo一定可以让你满意。

  此次亮相的巴博斯 850 6.0BiTurbo基于前不久发布的S63 AMG车型,M157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从S63 AMG的585马力(430千瓦)跃至850马力(650千瓦),排量也有小幅上升。扭矩也从900牛米增加到1150牛米,据巴博斯称,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在极限调教下可以高达1450牛米。在如此令人惊叹的动力下,巴博斯 850 6.0BiTurbo可以在3.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而最高时速并不像其他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被电子系统严格限制在250km/h,而是充分地释放了整车的实力,最高时速高达350km/h。为了配合如此狂暴的动力,巴博斯专门为850 6.0BiTurbo从Brembo订制了性能同样强悍的制动系统。此外,S63 AMG的悬架也在各个结构上有不同的强化,以满足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

  除了性能外,巴博斯在外观和豪华程度上也是不留余地。全新打造的排气系统不仅配合发动机发挥更高的性能,而且也赋予乘员独特的声效体验。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不仅将850 6.0BiTurbo区别于普通S63 AMG,而且也实现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轮后的腮形通风口在给予制动器更好的通风和冷却的同时也表达了850 6.0BiTurbo毫无保留的性能追求。而22英寸的、由巴博斯自己设计和制造的锻造轮毂也提升了独特感。

  在内饰上面,巴博斯充分展现了作为高档整车改装商的实力。原厂不能满足的配色在这里完全不是问题。棕色和白色搭配的真皮内饰、棕色翻毛顶棚、双色座椅甚至是皮质脚垫都让本身就已非常豪华的S级轿车在豪华感上又上了一个台阶。翻毛顶棚中加入了点点LED光源,用以在夜晚呈现星空的感觉。在后座上,巴博斯的iBusiness非常吸引眼球。后座两侧的Command系统显示屏自不必多说,而巴博斯在顶棚中央加入了一块大显示屏,并且集成了iOS系统和键盘鼠标等硬件配置。后座中央扶手上不仅有iPhone的插槽,而且在扶手中还藏有一台iPad。而在真皮覆盖的后备箱上方则藏有iMac主机。

  不得不说,850 6.0BiTurbo在技术、机械、科技和娱乐方面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更重要的是,将这些相互独立的产品非常好地集成在一体并且保持了极为精湛的做工,才是巴博斯品牌的追求和850 6.0BiTurbo区别于普通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BRABUS巴博斯S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29张  文:1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