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 15款热车抢先看!

2013年09月09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长安CS75即将发布 2014年3月上市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长安全球首发车型CS75。该车是长安汽车继CS35之后的第二款SUV车,介于目前在售的小型SUV-CS35和已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S95之间,很可能是一款中型SUV,预计将在明年3月上市。

 

长安CS75即将发布】

  长安CS75和睿骋一样,都是借鉴了合资品牌的成熟车型平台,睿骋借鉴了丰田凯美瑞,而CS75借鉴的则是丰田RAV4。不过也主要是限于底盘结构部分,并且经过了消化吸收,长安睿骋轴距加长,空间舒适度进一步提高;CS75同样如此,轴距达到了2700mm,可以看到其多连杆的后悬架结构与丰田RAV4的设计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长安CS75可能搭载1.8T/2.0L两款引擎,前者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由于CS75车型的整体定位略高于睿骋车型,在技术配置上也是如此,比如其方向盘助力转向系统就从睿骋的HPS液压助力升级为了EPS电动助力转向。明年三月首先上市的车型只有前置前驱版本,而后续CS75还是会进一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