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欧宝Meriva将上市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欧宝对开门的小车Meriva将迎来一次车系的小改款,日前,小改款车型的实车图被搜狐新车捕获。新车将安排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和老款车型一样,小改款的Meriva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大的变动,车门依旧采用的对开式设计。在充分保证了小车内部乘员进出便利性的同时也让这辆小车在高手如林的小型车市场中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小改款车型将主要的变化点集中在前保险杠以及大灯上,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进气格栅也尽量下移让整体感觉更加贴地。整个前脸的造型和欧宝的新一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车辆内饰的变化根据欧宝的表示在小改款车型上将不会有任何的改动。而动力方面预计将改进引擎配置以提升引擎的效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麦瑞纳

满意度:---
欧宝麦瑞纳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0张  文:17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