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传承自赛道科技 迈凯伦汽车正式登陆中国

2013年09月10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从2013年9月9日起,迈凯伦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正式启动。

  迈凯伦全力叩启中国市场大门,全国首批四家经销商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盛大开业,庆祝迈凯伦作为全球汽车领先品牌的持续成功发展。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日益增多的消费群向迈凯伦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在不远的将来,迈凯伦预计全球三分之一的销售将来自亚太区域,中国市场的销售将持续增长。

  迈凯伦汽车是一个年轻而充满雄心愿景的汽车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是品牌至为重要的里程碑。迈凯伦汽车创立仅仅三年,已在全球大部分成熟区域市场建立起强有力的经销商网络,连同本次在中国新开业的四家经销商,目前全球经销商已经突破45家。

  迈凯伦汽车自成立伊始就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从第一年起每年都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或衍生款型,即使面临大环境的经济挑战,迈凯伦依然坚守对市场的承诺,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履行品牌的长期计划。即使全球经济衰退,迈凯伦依然完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2012年全球销售量超过1,400台,其中80%的销售来自英国以外的区域市场。

  迈凯伦革命性的12C 和12C Spider树立了高性能跑车界以创新科技和非凡操控性能主导的全新标准。日前,位于英国沃金的迈凯伦技术中心诞生了第3,000台12C超级跑车,这成为迈凯伦汽车值得庆贺的重要时刻。

  迈凯伦P1是这一纯正英国品牌最新推出的标志性超级跑车,一经问世便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和优越性能树立新标杆。经过严格而周密的开发计划,P1™已经投入生产,亚太区域的定额已经完成。

  迈凯伦集团主席罗恩•丹尼斯表示:“今天,我谨代表迈凯伦宣布迈凯伦中国的成立,对此我深感荣幸。在过去的几十年内,迈凯伦已成长为世界顶级的科技创新公司,我们面对挑战永不退缩。如今,我们也将这一精神传递到公路车的开发业务中,并开创了最具革命性的技术来实现令人振奋的高性能和高效率。中国已成为全球最活跃和多元化的业务市场之一,迈凯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具有非凡的意义,也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尽全力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伊特表示:“登陆中国市场是我们的巨大荣耀,同时这意味着迈凯伦汽车的重大发展机会,也见证了公司稳健成长的坚实脚步。迈凯伦汽车成立之初,我们就给自己设定了极具挑战性的目标。至今,我们已经推出了三款革命性的创新车型,开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并建立了全球范围的销售网络。迈凯伦不仅超越了对自我的挑战,更为未来的辉煌和卓越铺垫了成功的基石。”

  今天,迈凯伦上海举行“探索您的迈凯伦McLaren Uncovered”主题活动,迈凯伦公司全球高层管理团队亲临现场, 标志着这一传奇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迈凯伦在中国大陆的首批四家经销商将于9月同步启幕,分别为上海(9月12日)、北京(9月20日)、成都(9月24日)和广州(9月27日)。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迈凯伦12C

满意度:---
迈凯伦12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4张  文: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