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斯柯达Yeti发布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2013年09月11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2013年9月10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斯柯达汽车发布了了小改款斯柯达Yeti。全新的斯柯达Yeti采用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提升。

【改款斯柯达Yeti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改款斯柯达Yeti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修改造型后的斯柯达Yeti前脸遵循了斯柯达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硕大的雾灯变成了长条形的传统样式,而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富有层次感的造型。根据车型的不同,小改款Yeti还提供了两款不同风格的整车造型。城市版车型采用的是车身同色的设计,在雾灯装饰区域也采用了较为柔和的样条线设计。而越野版车型则是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双色设计,下部黑色的防擦条环绕全车,而前保险杠上又通过银色的配色将下部进气口区域独立出来。雾灯装饰罩区域的样条线相比于城市版车型也要更加突出并且完全采用了折线的设计。

【改款斯柯达Yeti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同样的,在车尾的设计上,越野版车型由于采用了黑银双色的造型也要显得更加富有野性,而城市版车型则尽显优雅。隐藏式的A/C/D柱依旧在两款车型上有所保留。在轮圈的设计上,城市版车型采用了低扁平比的双五辐造型,而越野版则采用了单五辐造型凸显力量感。

斯柯达Yeti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虽然在外形上被区分为城市版和越野版,但是两款车型都拥有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时也都提供了可供选装的后视摄像头。在正常情况下,两款车型都拥有405L的后备箱空间,在放倒后座之后行李箱空间则拓展为1760L。

【小改款Yeti搭载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2014款小改款Yeti搭载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由低配车型的1.2TSI发动机的77千瓦一直延续到顶配车型的2.0TDI的125千瓦。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驱动形式方面,2014款Yeti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选择。注重环保的GreenLine车型匹配额是一台1.6T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采用前轮驱动的布局和手动变速箱。在采用了这一系列的节油措施之后,GreenLine版本的车型拥有百公里4.6L的油耗以及11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