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静音保暖要到位 昂科拉/H6等六款家用SUV

2013年09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1页 :别克昂科拉:小两口的温馨选择

  渐入九月中旬的天气已经开始显现出凉爽的节奏,空气中嘘嘘飘来的不再是热浪,而是夹杂着丝丝凉意。不知不觉中,开车时不经意间已经需要关小车窗,而再过些时日,恐怕就得把自己完全窝在车厢里了。相比燥热的夏季,秋冬季节更适合让自己进入冬眠状态,坐在车里慢慢享受静谧、温暖的驾驶生活。接下来,我们就为您介绍车内噪音表现良好,且密封程度也令人满意的6款车型。

别克昂科拉:小两口的温馨选择

  首先,来自于通用全新紧凑型SUV平台的昂科拉,具有欧洲血统的它身上散发着一股硬朗之气,就像是一枚子弹头,时刻准备爆发出全部实力。也许是因为整体造型设计圆润、饱满,但2555mm轴距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内部空间方面的优势并不是十分突出。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自身所散发的霸气就算告诉你其在家族中的位置也不会因此而低看它一眼。这就好比是在一个小朋友面前站着一头大象,虽然它并没有穿上更善良的铠甲,亦或是做个发型什么的,但就算是一只赤裸的大象,在这位小朋友面前它仍旧是一只气场十足的大家伙。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简单了解完之后,我们紧扣主题,在一条平直少车的柏油公路上,昂科拉在各个时速阶段下对噪音的控制程度均在优秀标准值以下,不过还是与我们之前对其期望值有些偏高。在中低速行驶时噪音主要来自于发动机舱,而高速巡航行驶状态下风噪开始变得相对更明显一些。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了对行驶状态下的车内噪音进行测量之外,我们也不防再来看看昂科拉的整体做工工艺。我们抛开那些复杂的材质、设计等等专业性词汇,从大家能看到和接触到的车内装饰聊起,可以说,昂科拉的内饰做工水准已经相比以前的美系车型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材质方面也不会让您感到失望。另外,在行驶过程中车内前后座位也不会听见明显的风噪或是其他不悦耳的声音。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以及门板内侧大部分装饰件均采用了软性物,触感不错

  编辑小结:对于昂科拉这个身材级别的家用SUV来说,它对于年轻小两口的诱惑力可谓十足,不管在造型设计还是空间以及功能配置的实用性方面看,昂科拉都是一位称职的生活小伴侣,当然,在天气渐冷的秋季,它也能给你带来细致体贴的照顾,就算是家里的另一半独自驾驶,也能让您倍感安心。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