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7款新车/2款SUV 曝凯迪拉克九款新车计划

2013年09月16日0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一代CTS 造型依旧犀利/今秋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为了丰富旗下产品阵容,加强产品竞争力,将在未来两年半内(即到2016年之前),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市7款新车或改款车;此外到2017年将再发布2款新跨界车/SUV,力求通过在SUV领域扩张,与德系豪车抗衡。

  ◆新一代CTS 造型依旧犀利/今秋上市

  在2013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带着2014款CTS亮相于众人眼前。根据官方报道,全新的CTS是以彩虹元素为设计理念的产物,在今年秋天将发布上市。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延续了凯迪拉克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中网采用了5边形的设计,硕大且造型犀利,使得车头看上去下沉了不少。全新的大灯组设计被运用上,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了大灯组侧面,更加具有冲击力,该车还配备了前泊车探头,鲨鱼鳍天线以及梯形的排气尾管设计也出现在车上。

 

  尾部的设计则和前脸相呼应,原本锋利的设计风格也已被更加圆润的造型设计所取代,看上去似乎与XTS有些相似。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及配置方面:全新的凯迪拉克CTS具有高品质的材料和熟悉的设计。主要功能包括一个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CUE信息娱乐系统和真实的木材,碳纤维或铝合金装饰。该模型也可配备加热/通风前排座椅,抬头显示器和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

 

  其他方面配备还包括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恐慌制动辅助,前向碰撞预警,碰撞制备,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视摄像头与交叉交通警告,安吉星等。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CTS除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另外两种发动机。一种是自然吸气的3.6L V6发动机,可提供321马力和373(N·m)的扭矩;另外一台是涡轮增压的3.6L V6发动机,可提供420马力和583(N·m)的扭矩。他们分别连接到一个6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全部都标配后驱模式,全时四驱也是可选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C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CTS

指导价:42.80~51.8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3L/100km
图:3461张  文:17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