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搞定! 5款中秋节衣锦还乡中级车推荐

2013年09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比亚迪G6 1.5TID自动尊荣-11.58万

  引言:眼看传统中秋佳节到来,加上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现在国内车市是一片火热。对于当前来说,中级车也就是B级是大行其道,不仅动力更充沛,同时空间也比紧凑车宽敞舒适。在这月圆人团聚的中秋到来之际,很多人想买个车回老家,一来免除了预订车票机票的烦恼,二来在父老乡亲那儿也更加有面子。

  当然,这些都无可厚非,哪个人没有好面子心理,哪个人又不想让老家人看到自己比较风风光光。下面我们就介绍5款15万元可以拿下的自主中型车,看看他们有哪些大气、高性价比以及用车上的优势

  友情提示:为了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我们将为您推荐五款15万元以内的自主中级车,车型顺序以价格排序。

推荐车型汇总
推荐车型 车型价格 价格优惠 车型亮点
比亚迪G6 1.5TID自动尊荣版 11.58万元 1万元 性价比高
配置丰富
 华泰B11 1.8T自动舒适汽油版 12.97万元 1万元 样子大气
北汽绅宝 2.0T时尚版 12.97万元 全险/装饰 运动基因
传祺GA5 2.0L自动豪华版 14.98万元 1万元 借鉴众多
合资技术
帝豪EC8 2.0L 自动旗舰型 15.18万元 0.9万元 品质靠谱
的自主车
提示:车型排序以价格升序

● 比亚迪G6
官方售价:7.98万-11.58万元
价格优惠:1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G6 1.5TID自动尊荣
车型售价:11.58万元

  G6比亚迪推出的较早的一款中型车了,作为旗下比较靠谱的中型车产品,G6无疑在车型设计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相比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中型车F6来说,比亚迪G6显然加入了更多原创元素,不但大方得体,并且内饰设计和装配也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

  G6内饰依然是简洁明快的风格,虽然样式简单,但整体设计不输给合资品牌。其中大尺寸液晶仪表是其中最大亮点,凸显出了科技前卫的一面。整体来说,比亚迪G6的内饰风格比较适合家庭用户。

 

  G6车身尺寸为4860×1825×1463mm,这比上市不久的绅宝还略大一些,但轴距尺寸为2745mm。从身高174cm男性来看,前排约有一拳头部空间,后排四指,而腿部则达到两拳左右距离。整体来说,虽然不是特别宽敞,但达到了同级应有水准。座椅填充比较柔软舒适,所以对于长途驾乘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G6搭载了大家已经比较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在用车上不但足够,同时油耗也比较理想。

  除了动力总成之外,配置是也G6的亮点,不但拥有可靠的前后排气囊,比如包括头部气囊。而主动方面更加到位,ESP车身稳定、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等。舒适方面,更加齐全,其中比较超越同级同价位配置就不少,具有氙气大灯、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等等。

  编辑点评:其实比亚迪G6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都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它配置丰富,而且价格亲民,符合多数人的用车心理,要知道相同动力总成的比亚迪思锐需要花费15万元。所以,如果您是一位价格预算不高,而且又想购买一辆动力不错,而且看着大气的中级车,比亚迪G6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

满意度:---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2450张  文:1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