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新一代CR-Z搭载混合动力 将2015发布

2013年09月16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本田新一代CR-Z搭载混合动力 将2015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张本田新一代CR-Z效果图亮相网络。新车基于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并随后推出Type R车型。

 

  外观方面,本田新一代CR-Z基于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平台打造。最为明显的是使用了新的格栅,和现款使用三幅式格栅相比,改款车型使用了整体网状造型,虽然整体梯形进气口造型未改变,但网状格栅仍带来了更细腻之感。新车发动机舱盖上还有一个进气口,在雾灯处,新的侧进气口和雾灯造型也都有所改变,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大气。 

【2012款本田CR-Z混合动力版】

 

  动力方面,本田新一代CR-Z将依旧搭载混动系统,由1.5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16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新一代CR-Z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新一代CR-Z也有望推出Type R车型,满足对性能有要求的消费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Z

满意度:---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L/100km
图:916张  文:2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