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海外新车视频

[海外新车]高档城市SUV 捷豹C-X17概念车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C-X17概念车定位于高档城市SUV,它是在捷豹的PLA平台打造的,“PLA”是“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更轻量的构架)的缩写,拥有更轻的体重意味着拥有更好的加速性和更灵活的转向,因此不难看出C-X17也是突出运动性的SUV。与它同平台的还有即将推出的捷豹XS(竞品是宝马3系列)。外观上,前脸的亮点是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轮胎上深厚的纹路凸显越野性。尾灯采用F-Type的样式,整体看起来非常漂亮。内饰相对简约一些,光从这洁白平整的内饰也许突出不了C-X17的SUV定位,更像是一辆运动型跑车。动力方面还不详,我们希望这款漂亮的英式SUV能尽快量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