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抓住一年最美时节 15万六款秋游车型推荐

2013年09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朗行:大众唯一紧凑级“旅行车”,平台成熟

  引言:秋高气爽,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比起挤到景点里面看人海,带着家人开车到郊外自驾游明显是个更好的选择。对于外出自驾旅行的人来说,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是首先要考虑的,如果能再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同时节省燃油,肯定就更好了。这次给大家推荐6款适合秋游的车型,亮点都十分突出,同时15万元以下的价位也能被大多数家庭所接受。

  朗行1.4TSI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5.09万元

  优惠幅度:5000元左右

  朗行是一款定位非常特殊的车型,它比标准的旅行车稍短一些,造型更加运动,又比一般的两厢车如高尔夫稍长一些,拥有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可以看做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前脸设计如出一辙,从车头部分看我们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朗行的侧面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平直的车顶线条缓缓而下,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尾部线条流畅,掀背的造型增强了整车的动感与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尾灯采用了带状LED光源,辨识度很强,也很显档次。

  大众朗行的内饰设计与朗逸完全相同,银黑色的搭配动感十足,功能区的布置非常清晰,各项功能操作方便。此次推荐的舒适版配置稍低一些,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不过在安全性方面,舒适版的朗行并没有缩水,前后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均有装备。

  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则是朗行和朗逸的最大不同。朗行的后备箱开口更大,拿去物品方便,后排座椅可以4/6放到,放到之后的后备箱深度可以达到1.7M以上,非常宽敞。在乘坐空间方便朗行保持了朗逸的好表现,前后排乘客都能得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的乘客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以上,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表现。

  朗行的1.4TSI车型与朗逸有一些区别,它换上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它与EA111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发动机重量有所减轻。输出功率仍然是96kW(131马力),扭矩增加了5牛·米,达到225牛·米,并且优化了发动机动力输出,EA211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是1400-3500rpm,扭矩输出更早,动力响应更积极。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大众用成熟技术和平台演绎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在性能方面不用对它有太多怀疑,它的兄弟姐妹们都已经过足够长时间的考验。如果你能接受朗行这独特的外观设计,又非常看重灵活宽敞的后备箱空间,朗行绝对是一个非常踏实靠谱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