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面子里子通过性面面俱到评六款百万级SUV

2013年09月1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路虎揽胜:时尚与科技感十足

  看着居高不下的房价,百万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似乎并不遥远。在房子之外,百万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呢?旗舰轿车似乎有些太正式了,超跑似乎还得添点钱,看起来SUV似乎更合适一些。百万级SUV的适应面很宽,它的气场强大无论出现在何处都不会有失面子。在此之外它还有广阔的视野,出众的公路舒适性,以及巨大的空间和承载能力。一些以玩乐为主的百万级SUV还能够带我们到达一些其他车型所无法涉足的地方。

  路虎揽胜

  售价:149.8-279.8万元

  车型亮点:换代后的路虎揽胜可以说是令人惊艳的,它有着时尚霸气的外形,绝对能够让人一眼看出他的价值。除此之外,它的豪华程度丝毫不输给那些旗舰级轿车,同时还有着那些轿车所不具备的通过性和宽敞空间。当然出自路虎的车型,也绝对不会是只能在公路上跑跑的样子货。

  路虎揽胜的车身造型保持着最为传统的英伦家族设计,系列前三代车型所定义下来的经典造型比例得以保留,平直的线条依然故我。时尚的气息对于一款豪华SUV不可或缺,而正是由于全新大灯的采用让新揽胜在科技感和时尚感上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揽胜明显降低了机舱的高度,近乎于水平的引擎盖拥有以往车型不曾拥有的贴地感。揽胜的车身长度近5米,与上一代揽胜尺寸相似。通过对车身设计的优化,风阻系数仅为0.34,并且车顶还可以在底盘下降模式时降低20毫米,从而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阻系数。由于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新车相比之前一代采用钢制车身结构揽胜车身重量降低达39%之多,但是在强度上没有受到影响。

  对于豪华SUV来说,车辆内部的材质和触感是十分考究的。全新揽胜内部采用了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出触碰的欲望,并享受那细腻的指尖之乐。

  全新揽胜提供的静谧性,让人感到放松而惬意,宽阔的车体造就了充裕的空间感,配合各种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仿佛置身于豪华行政级轿车中。另外,升级后带有豪华特性的座椅,提供多种模式的按摩功能,可舒缓长时间驾乘带来的疲惫感。

  揽胜相比同级别豪华SUV的驾驶座椅高出90毫米,拥有非常宽广的视野,可对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并在行驶当中感受来自路虎揽胜的那份骄傲与自信。另外,全新揽胜轴距为2922mm,比老款车型加长42mm,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改善,提供超过1米的伸展范围,带来了揽胜车型自诞生以来最为优异的后排乘坐体验。

  全新揽胜首批在国内登陆的车型提供两种动力配备,包括输出375 马力的5.0升LR-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10马力的5.0升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均配备平滑和响应快速的8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追求加速表现显然不是它的主要诉求,不过当你真正需要它为你提供动力的时候,5.0L V8 SC(机械增压)引擎的510马力能够带来百公里加速仅5.4秒的体验,这样的性能在面对部分性能跑车时依旧不会处于下风。即便是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在6.8秒之内。

  作为路虎的旗舰换代产品,全新揽胜搭载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能够在5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包括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通过车载电子管理和牵引辅助系统在各种路况下优化驱动性和牵引力,自动调整来自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反馈,从而满足不同路面的行驶需要。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