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两种风格难分伯仲! 海马S7挑战比亚迪S6

2013年09月18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海马S7挑战比亚迪S6:日常驾驶体验
2013/09/18

  在上一期横评栏目中,我们为大家展示了海马S7和比亚迪S6的实用性和空间对比,这两款车型的表现实际上都对得起这个价格。而这次我们将主要为大家来解读这两款车型的动态感受,包括日常驾驶、加速制动测试、噪音测试和涉水深度指标等数据,看看这两款产品能否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方面的需求。

  

  海马S7挑战比亚迪S6:日常驾驶体验

  海马S7:驾驶轻便;输出平缓安静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一款城市型SUV最主要的用途其实就是代步,日常驾驶是比较重要是部分,海马S7的综合表现比较平均,超过1.5吨的车身只依靠2.0L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加速表现一般,但好在输出平缓舒适,而且噪音抑制的也比较不错。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而且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行驶中始终维持在较低位的转速水平,让这款车的噪音、油耗和舒适性都有不错表现。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S7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依然会有较轻的转向力度,即使女性也不会觉得费力;随速助力顾名思义就是在高速驾驶时,车辆的转向会变得更加沉稳,提高方向盘对车辆的控制感。

  比亚迪S6:加速有力;车内异味较大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比亚迪S6 2.4L的手动挡车型搭载了BYD488QA 2.4L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搭载三菱4G69系列发动机。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就是搭载全新发动机的2.4L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比自动挡车型提升5千瓦左右。这个动力配备可以充分地满足城市驾驶,甚至是简单野外路况的需要。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手动挡车型在起步的时候非常令人满意,一瞬间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强劲的,但噪音比较明显;扭矩在低速时就能有出色发挥,比较适合城市道路驾驶。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略有些偏长。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的整体感觉偏向舒适性,但转向力度相对比较沉,在城市中低速驾驶或者停车时需要比较大的力度。另外这款车型相比之下内饰的异味比较重。

海马S7挑战比亚迪S6
车型 海马S7 比亚迪S6
综合路况感受(满分10分) 7.5 7
评价

海马S7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依然会有较轻的转向力度。

比亚迪S6手动挡车型在起步的时候非常令人满意,但转向力度相对比较沉,在城市中低速驾驶或者停车时需要比较大的力度。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