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瘦身400kg/油耗降低

2013年09月1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瘦身400kg/油耗降低

  【搜狐汽车 新车】目前一组关于新款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的测试车照片被发布出来,预示着发布于2007年的现款领航员即将迎来换代。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测试照片(图片来源:Motortrend)】

【现款林肯领航员

  现款领航员分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领航员L两款。标准轴距领航员车长为5293mm,加长轴距领航员L则为5672mm,而在车宽和车高方面两款车型完全相同。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将依然保持其全尺寸SUV车型的身材,其车身尺寸与现款领航员保持接近,并且也会有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种选择。

  新款领航员将基于福特全新的F-150系列皮卡平台,因此新款领航员将保持其非承载式车身的特点。相比于老款F-150平台,全新平台将会使用更多的轻量化结构。在一些不需要过多承载性能的结构上将会使用铝制甚至是镁制材料一减轻车身重量。福特官方确认,全新平台将会比老款平台节省至少400公斤。

 

林肯MKC Black Label concept】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测试车细节】

  新一代领航员将使用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思想,亮相于今年底特律车展MKC概念车很好地展示了这一设计思想。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林肯家族的核心设计语言,而在其他线条上,林肯的全新设计思想显得更为年轻和多样。加之林肯不久前发布的Black Label套装设计,新一代领航员将会更加符合“年轻的豪华”这一定义。

【3.5升V6 EcoBoos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将会使用F-150皮卡系列平台的动力配置。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会肯定出现在新一代领航员上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72千瓦),最大扭矩为570牛米。除此之外,领航员很可能会使用搭载于现款福特野马GT车型上的5.0升Coyote V8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千瓦),最大扭矩为530牛米。

MKC Black Label concept实拍】

  新一代领航员的量产车型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亮相,作为2015款车型,林肯肯定会在明年启动新一代领航员的销售工作。作为豪华SUV的主要市场之一,意欲在中国发展的林肯一定不会放过中国市场,在新一代领航员亮相之后将会被很快引入中国市场。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领航员

满意度:---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98.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5L/100km
图:1797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