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白衣绅士 ABT推出Sportsline S4改装项目

2013年09月18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 AS3 and AS5, ABT Sportsline 发布了AS4 基于奥迪A4 Saloon 和 Avant的改装项目,这下子全新AS3 到AS5的都有了。外观上前保扰流新设计的中心唇、测裙摆、挡泥板孔、车顶和尾箱扰流、后保融合后扩散器设计,4出尾排等都是外观的改动之处。

  此外车身可以通过绞牙悬挂做高低的调节,顾客还可以选择名为cr或dr的19或20英寸轮毂。动力方面3.0-litre V6 TFSI 比原厂提升了 79 kW (108 hp) 和 100 Nm 水平,达到了 279 kW (380 hp) 和 500 Nm. 1.8 TFSI引擎。 从 125 kW (170 hp) 提升到 155 kW (211 hp) , 2.0 TFSI引擎从155 kW (211 hp)提升到 199 kW (270 hp)。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4

满意度:---
奥迪RS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15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