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紧凑级MPV市场生力军! 试驾东风小康风光

2013年09月2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内饰:外观酷似大众途安,配置丰富

  引言:紧凑级MPV属于一个刚被开发不久的市场,售价集中在5万到8万元的区间。个人认为紧凑级MPV和之前的微车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首先要采用前置的发动机设计,其次要拥有与同级别轿车相同的配置,最后一点就是乘坐的舒适性要较微车有明显提升。先期进入这个市场的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都用销量证明的这部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样是微车行业强者的东风小康也终于按耐不住,推出了自己的转型之作东风小康风光,正是进军紧凑级MPV市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风光的真正实力。

  外观:想成为一款MPV,在造型上肯定要脱离传统微车的单箱比较呆板的造型。风光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不少大众途安的设计元素,较之前东风小康的车型稳重大气不少,车身的造型比较协调,比较耐看。

  内饰:在内饰的造型上,风光的设计比较传统,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问题。不过在配置方面风光确实有一个飞跃,会让人有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小康风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7.4L/100km
图:2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