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或归入艾瑞泽系列 奇瑞瑞麒品牌全新谋划

2013年09月23日0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鱼2954
第1页 :或归入艾瑞泽系列 奇瑞瑞麒品牌全新谋划

  【搜狐汽车 金狐谍】借助奇瑞E3上市之机,奇瑞公布了近几年的车型规划,计划于明年将销售主力车型压缩至8到9款车型,这也就意味着旗云系列将被正式放弃,而先前业已雪藏的瑞麒品牌旗下车型由于开发时间不长,有点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意思,有鉴于此原瑞麒品牌旗下车型则会如何调整?根据最新的几组谍照来看,奇瑞可能将瑞麒品牌的主力车型做出两种选择,高端车型可能归入艾瑞泽品牌,而中端车型则作为出口车型对海外推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瑞麒品牌在全新的艾瑞泽品牌公布之后就陷入深度雪藏,不过目前的公务采购名单内还是瑞麒品牌为主,但是出于统一化的考虑,不排除奇瑞针对瑞麒品牌做相应调整的可能,起码最近披露的一张瑞麒G6小改版谍照从一个侧面证实奇瑞可能有这方面的考虑。

  对比先销的瑞麒G6,可以发现,此次出现在谍照中的车型其实除了进气格栅外没有其它细节方面的变动,而格栅部轮廓对比目前在销的瑞麒G6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中间部分的格栅设计重新调整,采取了类似艾瑞泽7那样的单根横条设计,虽然做了适当的伪装处理,但是依然能够看出与艾瑞泽7非常接近,说明瑞麒G6很有可能划入艾瑞泽品牌作为暂时的高端车型,由于造型在目前来看过于保守,应该还是寄希望于政府采购订单,虽然政府采购的数量不会太多,但是对于刚刚成立的艾瑞泽品牌而言,形象提升更为显著。

  其它方面的改进则体现于软实力方面,例如NVH值将重点调校,将本已出色的NVH值调校到更佳的水准,另外悬架也会有相应的调校。

  除了瑞麒G6的品牌更改规划外,原瑞麒旗下的G3车型除了作为与广汽的战略合作平台外,近期拍摄到的谍照表明也在谋划对外出口事宜;IndiS这个名称相当陌生,而搜索之后才发现这是原瑞麒X1出口俄罗斯的品牌名称。

  而IndiS出现在瑞麒G3上,表明其可能沿用相应的品牌名称进入俄罗斯市场销售,由于俄罗斯市场奇瑞提供的诸如QQ、瑞虎A3风云2这几款车型,但是没有一个拳头产品,而原先的A5替换车型是E5,却一直未能现身俄罗斯的奇瑞网页上,不排除瑞麒G3顶替的可能。

  至于动力总成方面没有调整的迹象,依然主打1.6DVVT,出口版是否会搭配自产的CVT变速器还有待官方网站数据的证实,此外奇瑞还为其测试了2.0L车型,这是考虑到俄罗斯的气候原因所做的调整,原先也是在E5上测试,由于E5G3平台共享的原因,不排除直接移植的可能,而且2.0L出口型的自动挡选择上较为宽泛,可以提供自产的DPO型4AT变速器、自产的CVT变速器以及外购的5AT变速器,选择谁要看官方对于海外市场的调研结果而定。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G6

满意度:---
瑞麒G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图:468张  文:1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