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Q4或2014年发布 MLP平台打造/剑指X4

2013年09月23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Q4或2014年发布 MLP平台打造/剑指X4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将基于MLP平台打造,未来将与宝马X4路虎EVOQUE竞争。奥迪Q4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奥迪Q4最新效果图】

  奥迪Q4将基于MLB平台打造,依然采用奥迪的家族化面孔设计,只不过在车尾的和车身线条的处理上,奥迪会让它显得更动感,会把它营造出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SUV车款的造型。另外,其车身也会因为动感的设计而变得更低矮,车门预计也是采用三门的设计。

推出Q1/Q3/Q4/Q6!奥迪Q系列SUV规划曝光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动力部分,Q4的主打配置应该还是2.0TFSI引擎+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另外,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须的。高配车型中还有望搭载3.0TSI发动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