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低调北欧豪车 2014款沃尔沃S80L实拍解码

2013年09月25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
第1页 :外观变化不大,更多镀铬装饰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的销量达到了28,702辆,同比增长34.3%,中国市场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而就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2014款长安沃尔沃S80L正式上市。沃尔沃S80L作为在中国市场奋战近11年的老将,在市场上还是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但是面对德系三大对手,S80L早已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新款沃尔沃S80L究竟能够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改变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4S店去近距离的体验一下。

  外观:

  新款沃尔沃S80L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简单质朴的设计手法勾画出沃尔沃家族特有的低调豪华风范。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并且进行了圆滑化处理,而更多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加豪华。

  新车的下部进气口也改为一体式造型,并点缀了镀铬装饰。在中网右侧配有自适应巡航碰撞警示探头。造型中规中矩前大灯外形没有改变,只是在内部远光灯与近光灯之间加入了一条竖直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造型由之前的圆形变为了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下裙处配有防擦条,车窗四周均镶嵌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的豪华感。外后视镜采用全镀铬材质包裹,豪华感悠然提升,并配有LED转向灯。9辐涡扇型轮毂样式更加富有立体感,同时展现出很强的运动风格。轮毂规格为18寸,轮胎规格为米其林 245/40 R18。

  相对于车头,车尾的变化则微乎其微,棱角分明的尾部显得沉稳十足。经典的尾灯组依然是沃尔沃经典的曲线式,内部的LED光带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后保险杠与内嵌式的扁平排气管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之后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80L

满意度:---
沃尔沃S80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5~11.8L/100km
图:4708张  文:25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