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七款新车申报曝光 长安CS75预售10万元起

2013年09月26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改款瑞虎3 "变脸",售价或维持不变

  【搜狐汽车 新车】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审核稿昨日公布,我们已经率先报道了观致3、长安CS75两款车型。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1. SQR7165T11T7——奇瑞改款瑞虎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预计售价:现有价格不变

  信息点:前脸设计变化

  日前,搜狐汽车曝光了奇瑞瑞虎3的改款谍照,这款车型虽然上市时间已经超过7年,但依然廉颇未老,销量保持在不错的水平,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次大改款。本次环保目录中,奇瑞申请的两个编号,应该就是它了。

【改款瑞虎3】

  通过谍照来看,改款瑞虎3的前脸变化不小。发动机盖板、前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都做了相应的造型调整。进气格栅并没有按照瑞虎5的矩形轮廓设计,而是呈现六边菱形,中间只有一根横置格栅,宽幅度很大,只是在横杠下端添加了一道细长的镀铬饰条,中间的LOGO区域被严密包裹,初步推测启用全新标志。

  新车的尾部也做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最大的改变是它的后保险杠已经独立出来,并且新增了外凸的防撞条,这也是为了在轻微碰撞时用户能够减少维修费用。

  动力方面,从环保目录我们可以看到,改款瑞虎3将继续使用1.6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电喷系统也没有发生变化。

  预计改款瑞虎3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或者明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由于其核心零部件并未做改动,因此上市时间不会太遥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

满意度:---
奇瑞瑞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图:2205张  文:36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