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朗动将于11月亮相 2016年国产上市

2013年09月26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一代朗动将于11月亮相 2016年国产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现代官方获悉。新朗动预计将亮相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预计会在2016年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投入使用后引入国产。新车外观设计增加了更多的时尚与科技元素,同时还增加了新的柴油动力系统。

 

现代新朗动官图】

  外观方面,新朗动注入了新的大灯组,并且加上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进行了改动。并且还有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增加20mm,达到4550mm。在空间上也更具竞争力。

现代新朗动官图】

  内饰方面,据悉,新朗动空调出风口挪到了中控台上,前中央手扶箱的位置也有所升高。新车引入了3.5英寸OLED显示屏等高科技配置,全面进行了更新,信息娱乐系统大幅升级,大大增强了驾乘感受。

【现款朗动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沿用现款的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1.6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6Ps),峰值扭矩279Nm。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

满意度:---
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L/100km
图:3407张  文:52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