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更强调运动的个性 雨燕20周年限量版解读

2013年09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外观:独特的酒红色涂装加白色车顶

  长安铃木雨燕是一款经典的都市小车,自2006年推出至今一直是年轻人关注的对象,究其原因,除了它可爱时尚的外观,自然还有其出色的操控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长安铃木建厂20周年之际,推出了雨燕20周年限量版,售价7.28万元起。

  限量版车型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让雨燕更加时尚和运动。目前雨燕20周年限量版已有现车到店销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4S店内,去看看这款全国限量200台的雨燕,都有些什么不同,是否能够满足追求个性的你呢?

  外观:独特的酒红色涂装加白色车顶

  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身颜色采用独特的酒红色,并且在车顶、引擎盖、雾灯、大包围等处配以皓月白点缀装饰,整体效果更加抢眼、动感。

    鳞片式的前格栅具有很强的立体感,黑底的前大灯,犹如一双黑色眼睛,酷劲十足更具侵略性。雾灯部分的深色包围修饰更彰显整体感,两侧的“C”字型装饰采用皓月白涂装。

  车身侧面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普通版的样子,最明显的也是唯一的变化就是轮毂的样式。白色的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有点MINI车型的影子含在其中。7幅的双色轮毂在这样一款小车上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后保险杠也很有运动感,下部带有网状装饰,尾杠两侧折角采用皓月白色饰条和车头相呼应,搭配蜂窝状饰板、中置雾灯和黑色护板来提升运动氛围。白色扰流尾翼,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不过这个尾翼的装饰意义会大于实际作用。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