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8.38万元时尚型 全新爱丽舍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2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采用雪铁龙家族新的设计语言

  提到爱丽舍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曾经与富康同时期的产品,也曾经是东风雪铁龙旗下家用车比较高端的车型。如今全新爱丽舍的推出,定位在了8.38-11.88万元价格区间,与目前的新桑塔纳新捷达级别。丰富的配置、宽大的空间都是全新爱丽舍的看点。另外,现款爱丽舍车型不会停产,改名为经典爱丽舍,继续销售。

  全新爱丽舍的外观样式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新的设计语言,样式形似C4 L世嘉。形状不规则的头灯尽管没有锋利的线条勾勒但是看上去也足够有神,而内部构造方面比较常规,并没有加入透镜和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像这样的配置其实还是可以有的。全新爱丽舍的车尾造型同样是一大亮点,没有过多的修饰,短促的几道线条点缀的恰到好处,这让车尾看上去足够饱满。尾灯尺寸较大,造型与头灯成呼应关系,同样内部结构很常规,采用了普通的卤素灯泡。车尾配有四探头倒车雷达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时尚型 8.38
1.6L自动时尚型 9.38
1.6L手动舒适型 9.28
1.6L自动舒适型 10.28
1.6L自动豪华型 11.88

全新爱丽舍提供六种车身外观颜色

  全新爱丽舍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看上去足够简洁居家。材质都是硬塑料的材质,手感一般。门板上只有手托的那一小部分采用了织物的软性材质,其余均为硬塑料。和新捷达新桑塔纳相比,全新爱丽舍门板上的软性材质要少很多,而且手托要小一些。全新爱丽舍的主驾驶位的一键式升降是新捷达新桑塔纳不具备的。

时尚型与舒适型车型内饰

豪华型车型内饰

  方向盘上部并没有加入多功能按键,不过在其右后方的多媒体操作杆一样可以执行一些快捷操作,包括:音量、切歌、换台以及车载电话等。中高配车型在中控台上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且触感和屏幕反应速度也都值得肯定。同时这块屏幕集成了收音机、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